Sensé第一名的全方位保養品

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
 

 


大家好,我是USANA的直銷商,目前兼職從事USANA的推廣。

當然,也是這個網站的站長版主。

我的英文名字叫Mike

(小學五年級,補習佳英英語時,一個外國老師給我取的名

字。後來,我就一直用這個英文名字。)

想當初,我也是透過朋友的介紹,才加入USANA的產品與推廣,使用之後不久,

發覺到USANA的產品真的很不錯,再加上對健康也有不少幫助,所以,

想將這份兼具保健概念、事業的USANA直銷,跟大家分享。

或許很多人會對直銷有壞印象,不過,沒錯,USANA的確是直銷,但卻是一個利

人利己,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的很不一樣的直銷。

看完了USANA保養品系列Sensé的介紹,大家是否也對Sensé這樣的保養品牌有信

心了呢!

如果是,歡迎大家來聯絡Mike我,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把USANA的餅做大,

不論是想購買Sensé保養品詢價,還是想經營加入USANA,還是想花個小小的台幣五十塊錢,

參加Sensé保養品體驗派對的活動
,都歡迎聯絡我!

Sensé保養品真的很便宜,加入USANA購買Sensé保養品全套組,只要六千台幣。

而且USANA沒有限制會員每個月都要重複消費,是個無壓力、很自由的直銷,

加入一次,就擁有一輩子的經營權。

以下是Mike站長的聯絡資訊

Mike的手機:0989-296-423

Mike的e-mail:jikkzey@gmail.com

Mike的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kkzey

Mike的Line:jikkzey

(2014-03-08)感謝家珍邀請我,於三月八日下午的Sensé派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